铅笔🌙

喜欢43的都有品!!

评论…评论从四面八方来…来…

雷点:肖战、ST、女骨设au、我的英雄学院,勿扰,也别看我的文,拉黑处理

中二病三十题(CF向)

CF向!
傻白甜!(好吧并不甜)
日常向!
没有文笔!
请各位看官用餐愉快!
1.隐藏的伤心
frisk不理我了frisk不理我了frisk不理我了……墙角的chara念念叨叨。

2.假装消失
“玩大了。。别哭了,我只不过去给你买了个生日蛋糕,时间用久了一点而已,我在这。”chara抱着默默哭泣的frisk说。
这就是上一条发生的原因。

3.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呵呵。
你笑什么。
我啥都没笑啊。
frisk一直觉得chara有人格分裂。

4.我才不在乎
chara第一次对frisk傲娇时说的就是这句话。

5.世界和我作对
【如果世界和我作对,你会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可能会重置吧,毕竟我只会这个。】

6.骗来的同情
晚饭后chara突然抱住自己的脑袋说疼,吓的frisk赶紧给她看看,结果被骗到了一个吻。

7.请看看我吧
嗯?不存在的,chara一直看着frisk呢。

8.我能看见灵魂
“sans。。我觉得我可以看见灵魂,因为我在洗澡的时候老是会看见一个影子。”
“???”

9.你们都是骗子
“你们都是骗子!你们为什么要骗我说会让我们看到太阳的!”
chara抱住了frisk,她感受到了frisk在轻轻啜泣。

10.烦
啧,frisk什么时候能给我生个孩子呢,烦。

11.我才是对的
chara和frisk站在冰箱面前争抢着最后一个巧克力。

12.新世界的卡密
“哈哈哈哈!我是新世界的卡密!”
没救了。
frisk看着把床单披头上的chara下了这个结论。

13.割腕并不痛
frisk露出了手臂,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嗯。。这是为了重置。。为了拯救那些我没拯救到的朋友。”

14.杀人很帅,要试试吗?
“hey,kid,杀人是不对的。。还有这并不帅,只会让你自己活在永远的恐惧中。”frisk对小孩说。

15.我要自杀了,再见
说着,chara用头撞碎了一块豆腐。

16.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frisk揉着腰想。

17.正义必胜
正是frisk心中的决心和正义使她把所有怪物解救到了地面上。

18.多数人
多数人还是对怪物们有些意见,但frisk努力着。

19.不想落单所以
牵住了frisk的手,手心传来的温暖使chara红了脸,
“才不是喜欢你才干的,是不想落单所以。。”

20.嫉妒
chara承认自己有嫉妒过sans

21.一厢情愿的黑暗
曾经我以为我以后都不会再有光明照耀在我身上,直到我遇见了frisk,我才发现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22.没人理解我吗
真的,说实话,你为什么天天要想这些奇怪的东西,不是有我在嘛?来自frisk。

23.喂!听我说啊!
“frisk。。我爱你。”chara抱着全裸的frisk,她的脸上还带着潮红。
“zzz”
“喂,听我说啊,睡着了?”

24.逐渐变味的友谊
chara指尖无意间触碰到了那人的拇指,不知为何却羞了脸颊。看着身边的人儿,阳光静静地散落在她脸上,显的如此恬静——简直想让人亲上去。
嘿。。我。。绝对出什么问题了。

25.我好像,爱上你啦
“frisk。”
“嗯?”
“我好像,爱上你了。”
“。。等等??”

26.看破红尘
chara的人格分裂更严重(详细请看3)好像更严重了。。
frisk昨天。。嘿嘿嘿,真诱人啊。
是啊是啊,嘿嘿嘿。
就像这样。。
在经历了sans和papyrus奇怪的眼神的洗礼后,frisk已经看破红尘。呵呵。

27.世界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
“sans请整理好你的袜子!”
“papyrus放过厨房让我来!”
“小花别乱在房子里窜啊!”
“chara请不要随便乱摸!”

28.你们人类这是在自取灭亡
。。啧,哪里来的**

29.新世界
在lv快达到19的时候,frisk重置了。

30.是时候醒醒了
嘿,怎么可能,chara还想和frisk做一辈子的美梦呢。

-END

评论(7)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