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喜欢43的都有品!!

评论…评论从四面八方来…来…

雷点:肖战、ST、女骨设au、我的英雄学院,勿扰,也别看我的文,拉黑处理

【藤白】无题

*练笔X3

*藤白
_
“喂,白田,牙膏又没有了啦!”

刚这么喊出口我就已经后悔了,于是我闭上了嘴。

看着自己的脸,抬手整理了中分的发型,才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落魄。也许是刚刚洗完澡的水蒸气的原因,一滴水珠从镜子里我眼睛的地方滑下,我顺着这水珠瞥见镜子里反射出的白色的杯子里装着白色的牙刷,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执着于这个颜色。

“牙膏这种东西不是昨天已经拜托你去买了吗?”

那个我不愿意听到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那一瞬间,我急剧收缩的瞳孔透过镜子看见了一抹无比熟悉的白,接着是他熟悉的灰色眼睛闪着鲜活的色彩,正一脸厌烦的皱着眉头——甚至刚睡醒翘起的发梢都那么恰当。

明明应该是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早晨。

一定是有人勒住了我的脖子,制止了我的呼吸,而我感到窒息,我不知道时间能停留,能感觉到的是冷汗静静划过我的脸颊,我抑制不住我指尖的颤抖,只好握紧拳头,那冰冷的尖刀触感仿佛还残留着。

“白……白田,怎……怎么会!”

镜子里的那人歪了歪头,困惑地张了张嘴,看上去还想对我说些什么,恐惧迅速爬上我的脊梁,冲上我的大脑,呕吐感促使我咽下一口口水,我喘着粗气,心跳不知何时加速到不正常的程度,我想起昨天与前天,同样的方式,同样的表情,我咬紧了牙关。

“啊啊啊啊啊!我才不会放弃!”

我转过身想要用拳头招呼这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那人,却发现那里——白田原本应该存在的地方。我用力闭上眼再睁开,依旧如平常一般,那里根本没有任何人存在的痕迹,脑袋变得空白,只有呼吸声渐渐平稳下来,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白田他怎么会……会回来?

我慢慢转回身,镜子里的自己苍白的脸显得格外滑稽,咧出一个向上的微笑,配合夸张的动作,这样算是给自己的什么心理安慰吗?

“大家好!小藤的冷笑话时间又到了!大家有没有很期待!”

无人回应。

撑出来的东西一瞬间塌陷下去——啊啊,真是让人看着就不想笑的脸呢。

我最终没有选择的,从牙膏管里硬挤出一些匆匆结束了并不算愉快的早晨洗漱,我并没有感到饥饿,放弃了早餐这个可有可无的选择,接下来还有得忙呢,况且,已经没有食物可以吃了。

我无力的坐在了沙发上,并不算柔软舒适,但依旧给了我一丝安慰。于是我再次闭上眼,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今天是罕见的大晴天呢。

身边的沙发的下陷让我不得不睁开双眼。

“藤,你不是说你去参加了一个搞笑比赛吗?结果怎么样?”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自觉地向后退去,惊恐地看着面前那人似乎在隐藏着什么的眼眸,我想要大喊,又想要抓住他的肩膀红着眼问他为什么,又或者,握住他的颈脖,再一次的,杀死他。

“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拍开白田伸过来的手,即将触碰的一瞬间,在眨眼的一瞬间,那个他已经像捉迷藏一般消失殆尽,我想那时候房间里应该安静得只能听到窗外的鸟鸣,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嘲笑着我的独角戏,我却觉得,

好吵。

我看向放在桌子上唯一一张照片:我搂着一个板着脸在训斥着什么的男生笑的灿烂,那是我和白田大学时期唯一的合照,真遗憾啊,我应该……思绪在这里突然中断,算了。

我看向放在桌子上的另一样东西,房产证,上面已经改成了我的名字,这是就是我的目的,我已经达到了。却在脑袋里闪出刚刚白田的模样,再闪过从前白田为数不多的笑颜。我没法形容我的心情,恐惧与不安夹杂着,扭曲变成了,愧疚。指尖再次变得冰冷,就像那把小刀一般。这算是对我的惩罚吗?我如困兽一般扯住了自己的发,喃喃自语道:

“对不起,对不起白田。”

突然间,我变得后悔了起来。

_

最近瓶颈贼难受。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