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喜欢43的都有品!!

评论…评论从四面八方来…来…

雷点:肖战、ST、女骨设au、我的英雄学院,勿扰,也别看我的文,拉黑处理

【蓝白】无题

练笔玩的


那人瞪着求饶的双眼望着我的脸庞,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清楚的看清它的颜色,原本平淡的灰色瞳孔染上了绝望的色彩,平增一分美丽。急促的呼吸声与心跳伴随着痛苦的上升而增长,张大嘴唇妄图恢复冷静,连挣扎都遗忘在脑后。

我猜我的表情一定好笑极了,要不然这个家伙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装出一副无辜的受害者模样——哦我忘了,这一向是他的拿手好戏。

脑袋一片混乱,他颤抖的指甲深深陷入了我的手臂。嘴角落下的红色液体混着他的泪水滴在了我握住他脆弱颈脖的手背上,又或者这是我流下的汗水?啧,真脏,又令人恶心,现在没法顾及这个。

感受着他卑微的生命一点点消逝在我的手中,即将复仇成功的快感猛烈地袭击了我的脑袋,一切嘲笑的丑陋嘴脸化为灰烬,最终定格在了这家伙崩溃的眼睛上,为这几年的屈辱与仇恨画下了句号。硬是将我逼出一个嘴角上扬的笑容。

“这就是你的完美结局,白田。”

啊,已经死了啊。


希望不会撞梗,如果撞了请和我说一声!

小声bb:我不是只会写肉!!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